2014/12/12 11:49

桃色危"基"! 桂格率先撤廣告

呂佩芬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阿基師身陷桃色風暴,事件後續的延燒,首當其衝的就是代言廣告,合作超過7年的食品大廠桂格,也是事件引爆以來,第一家撤下阿基師拍攝的相關廣告,這一次,原本代言年收入可以達到上千萬的阿基師,這次恐怕要為上摩鐵付出代價。

看準阿基師塑造清新愛家好男人形象,廠商搶著來,代言廣告接不完,從2007年接下食品大廠「桂格」代言,從油、十錦珍穀、奶粉樣樣都來,更為阿基師賺進年收入2千萬,但事件引爆至今,量販店統計出他所代言的部分產品業績掉一成,桂格緊急撤廣告止血,也成為第一家出手的廠商。

但撤廣告換代言人,桂格也不是第一次,過去于美人婚變,桂格也在第一時間就急忙撤下廣告,就是不希望打擊到「健康」形象;另一家廠商「義廚寶」,也決定從主打阿基師現在改成強調品牌形象。但有民眾認為沒影響,合作廠商都在觀望,而這一次,阿基師的基神形象大大崩壞,更要為桃色危機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