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8:58

MTV電影獎 暮光之城大贏家

綜合報導

  第20屆MTV頒獎典禮在美國洛杉磯舉行,不過卻是英國演員稱霸的天下。其中電影暮光之城‧蝕一口氣囊括五座大獎最為風光。台灣藝人周杰倫因在電影青蜂俠中飾演加藤的角色,入圍了最佳突破藝人獎。雖然最後沒能得獎,但也算是國際影壇對周杰倫的一項肯定。

  暮光之城第三集蝕的演員們上台,接受MTV大獎最佳電影獎項的獎座,能獲得這座獎,真是實至名歸。因為這一晚暮光之城第三集在八座獎項裡總共拿下了五座,傲視群倫。除了最佳電影、最佳男女主角,最佳打鬥場景之外,還獲得了最佳接吻獎。

  但讓觀眾意外的是,第一男主角羅伯派汀森並未擁吻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而是奔下台,熱情擁吻第二男主角泰勒洛特,演出這場吸血鬼跟狼人熱吻的戲碼。不過暮光之中,殺出了擁有大批粉絲的歌手小賈斯汀。他以小賈斯汀:永不說不一片,獲得最驚人時刻獎。

  最傷心的得獎人要屬瑞絲薇絲朋了。傷心是因為今年35歲的她,竟然拿下相當於終身成就獎的MTV世代大獎,被打入了上一個世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