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12:49

美聲降臨! 莎拉布萊曼開唱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英國世紀女伶之稱的莎拉布萊曼,昨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9000多名粉絲捧場。莎拉布萊曼的巡演演唱,從去年六月開跑至今,已經在全球表演過106場,台灣是最終一場,這次台灣演唱會,也讓他進帳2500萬元。

英國「世紀女伶」莎拉布萊曼、昨天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帶給粉絲一場星夢傳奇,吸引九千多名粉絲來捧場力挺。莎拉布萊曼的巡演,從去年六月開跑,全球唱106場,台灣是最終場,她也大秀美聲,連換八套衣服,宛如女神降臨,演唱會一共進帳2500萬,收穫不小。

英國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第八度來台灣開唱,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一首首金曲,讓粉絲們聽得是如癡如醉。莎拉布萊曼星夢傳奇巡迴演唱會,從去年六月開跑,全球巡迴106場,把寶島台灣做為最終站。54歲的她,用全力來呈現演出,一共吸引9千多名歌迷來力挺。小巨蛋演唱會,莎拉布萊曼決定用聲音來決勝負,捨棄吊鋼絲、爆破等效果,用豪華燈光來襯托歌聲,大獲好評,演唱會一共進帳2500萬。明年,莎拉布萊曼還要登上太空站開唱,要把震撼的歌技帶上太空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