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12:49

跨年晚會較勁 大陸打男神牌!

綜合報導

距離2015年進入倒數,也是大陸跨年晚會拚卡司的時候,東方衛視卡司最堅強,大打男神牌,包括李敏鎬、韓庚、黃曉明等大咖都會出席,另外,湖南衛視則是找來南韓天團EXO要搶人氣!

2014央視春晚,請來男神李敏鎬跟哈林開唱,造成話題。

2015跨年,東方衛視搶得先機,延續李敏鎬高話題,將大打男神牌,除了李敏鎬還加碼找來韓庚、小太陽鍾漢良,還有黃曉明,帶著夢之聲班底一起演唱,特別的是,ANGELABABY也會亮相,有機會男女朋友同台,被封為大陸2015跨年最精采卡司。

因為禁奢令影響,大陸官方只發出三張跨年晚會執照,除了東方,還有湖南跟浙江衛視。湖南衛視則是主打當紅男團EXO;浙江衛視則是會有鄧超,會帶領大陸版RUNNING MAN成員一起亮相。

至於其他沒拿到跨年晚會牌照的電視台,只好再隔天播送元旦新年演唱會來補強,雖然沒能搶得先機,但氣勢方面,還是不能漏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