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9 15:55

湖人開幕戰輸火箭 林書豪拿7分

湖人開幕戰輸火箭 林書豪拿7分 | 華視新聞

羅旺哲 綜合報導

NBA開幕戰今(29)天開打,最受注目的是湖人對決火箭,這也是台裔球員林書豪,轉戰洛杉磯湖人隊的正式第一戰,並且以先發後衛出征。豪哥本場拿下7分6助攻2籃板的表現,但湖人隊終場以90比108敗給火箭隊,吞下開季首敗。

湖人、火箭兩隊的愛恨情仇,說也說不完,從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離開湖人,林書豪離開火箭開始,種下兩方這場的糾葛。沒想到比賽中,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就與魔獸爆發衝突。Kobe指控魔獸出「霸王肘」,雙方互罵垃圾話,湖人隊主場的球迷瘋狂噓這位「前隊友」力挺Kobe。

而這場林書豪雖已先發後衛出賽,但首節受到犯規麻煩,打得吃力,上半場表現不佳。不過下半場開賽後,豪哥甦醒,屢次殺禁區製造對方犯規,總計他這場拿下7分6助攻2籃板,不過也吞下4次失誤。

湖人隊表現最好的球員是當家球星Kobe,拿下19分3籃板2助攻,火箭隊的哈登(James Harden)更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也傳出6次助攻。湖人隊終場就以90比108輸給火箭隊,吞下開季第一敗。

(圖片翻攝自nba.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