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2 08:50

林書豪作客灰熊 力拚湖人2連勝

林書豪作客灰熊 力拚湖人2連勝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10日晚間,湖人隊的林書豪以21分7助攻的貢獻中止開季以來的5連敗,拿下第一勝的湖人,今天12日台北早上9點將作客防守堅強,均失分87.6分的曼菲斯灰熊隊,林書豪在賽前po出一張照片,下半身泡在滿是冰塊的浴缸內,用來鎮定放鬆腿部肌肉,並預告粉絲們,「我已準備好了!」,顯示要力拚灰熊的決心,粉絲們也期待「林來瘋」再現。

雖然10日晚間湖人順利中止5連敗,但這次遇上的對手卻是開季就締造6連勝佳績的灰熊,灰熊直到9日才被密爾瓦基公鹿Brandon Knight以「三分打絕殺」才止步,因此湖人隊此戰將是一場硬戰。

灰熊防線以嚴密防守著名,今年全隊防守更加進步,場均失分87.6分,是全聯盟唯一失分不到90分的球隊,與去年94.6分相比,居然少了7分,而林書豪也坦言,自己開季前兩場比賽打得不夠侵略性,對勇士隊時過於被動侵略,其他三場比賽雖已盡力,但三場比賽的侵略性都一樣,因此自己將自我調整,打好接下來的每場比賽,證明湖人隊沒有外界想像的「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