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縮":思念骨肉 嘆沒見兒

法拉利姐"縮":思念骨肉 嘆沒見兒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法拉利姊張婷婷最近進廠大修,或許因此感受到寂寞,她與媒體透露表示:「跟兒子已經半年沒見到面了。」

進廠大修的法拉利姊張婷婷,目前住在新莊粉絲家裡,跟家人也少有連絡,她說:「妹妹說要來看我也沒來,跟兒子更是半年都沒見到面了。」她保護兒子不願他曝光,首度打開話匣子談家人,還說過年要回家圍爐,「已經2年都沒在家過年」。她豪氣不減地說:「等我漂亮起來,到大陸商演,希望以後可以1年賺十幾億。」

張婷婷曾被報導與大陸女子結婚,生下1子,指她做過變性手術,但她都否認,她向來不談家人,或許最近動臉部大手術,感受到寂寞,忍不住吐露心事:「我的兒子現在應該高二吧,我連他唸哪所高中都不知道,也從沒參加家長會,他也不想跟我走在一起,很少說話,已經半年都沒跟他講到話了。」

不過她也欣慰,兒子很懂事,成績也好,不需要替他操心,但她向外界求情:「2年前有媒體到他念書的國中要拍他,我怕得要死,若他被拍到要怎麼做人?請大家不要去打擾他。」本月(10日)她由朋友贊助150萬元做整形手術,但自己無法工作收入短少,還好戶頭仍有30萬元,經濟暫時無虞,她的法拉利目前仍掛在奇摩要等著出售,450萬元買來的車,她說要賣到520萬元,因為是天后的車,已經變成收藏品了,只要我變漂亮,出了「深蹲EP」之後,到大陸演出一年10幾億元沒問題,這是我的招牌車,沒賣也沒關係。(翻攝蘋果日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