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12:35

狠父殺親生女 疑找到頭蓋骨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5歲女童恩恩慘遭生父殺害埋屍,檢警不排除今天繼續開挖埋屍地點,因為昨天下午,有了重大發現,找到嫌犯作案用的皮箱犯案時的手套,還有疑似頭蓋骨的骨骸,並且同時追查,嫌犯供稱賣掉的小兒子又在哪。

  五歲女童恩恩,慘遭親生父親,殺害埋屍,但屍體在哪裡,檢警依據嫌犯供稱棄屍的地點開挖,在22號下午,有了新的突破,救難人員:「妹妹(恩恩)趕快回家,妳讓我們把妳其他的骨頭幫妳找回來。」,聲聲呼喚,似乎冥冥中註定,檢警順利在山坡下,發現了這一只23吋的紫色行李箱,找到時,行李箱呈現半開狀態,疑似就是狠心爸爸江姓嫌犯,用來裝屍體的運送工具,而裡面裝著的手套,有可能也是當時犯案時使用的。

  七年前的命案,找到關鍵線索,檢警更加不敢鬆懈,一鏟一鏟的挖,擴大範圍,要快點找出證據,沿著山坡邊,不放過一絲線索,兩小時後,找到疑似人體的頭蓋骨,還有其他零碎的骨骸,這會是女童恩恩嗎,檢警立刻將骨骸,以及行李箱手套一併送驗,要採集DNA。

  棄屍地點是偏僻的山區,又是七年前,讓案情一度膠著,嫌犯供稱女兒太吵,失手殺害,但卻惡意隱瞞棄屍,而更讓人起疑的,還有嫌犯的小兒子,他聲稱賣掉了,但說詞反反覆讓警方起疑,甚至懷疑,有沒有可能,也遭到毒手,棄屍同一個地點,警方不敢排除任何的可能性,只能繼續搜尋更多的蛛絲馬跡,隨著證物,陸續出現,要替女童恩恩討回公道,揪出狠心父親,還要進一步追查,消失的小兒子到底在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