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2 18:58

老夫妻遭兒棄養 房東趕人睡中庭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對將近八十歲的老夫妻被經商失敗的兒子棄養,積欠房東三個月的房租,颱風天被房東趕出租屋處,家當還被丟進大塑膠袋堆到社區中庭,兩個老人家只能睡在中庭長椅非常可憐,可惡的是他們的兒子還是不聞不問。

  悲情颱風夜,桃園一對七八十歲的老夫婦,被經商失敗的兒子棄養,積欠房東三個月的房租,颱風天被房東趕出租屋處,兩老的家當被丟進大塑膠袋放到社區中庭,兩個老人家沒地方可以去,只能睡中庭長椅處境相當可憐,但可惡的是,他兒子還是不聞不問。

  房東找來一群壯漢把好幾個塑膠袋運下來丟出電梯,來來回回好幾趟,裡頭裝的都是這對老夫妻的家當,這麼做只為了把老夫婦強制趕出去,兩個老人家被趕出家門無處可去,颱風天只能夜宿中庭,睡眠品質相當差。

  但想到他兒子,更讓這位78歲的阿嬤氣到難以入眠,她和84歲的先生打拼大半輩子,名下價值兩百多萬元的土地全被兒子投資敗光,兒子還棄養兩老,積欠房東三個月的房租,讓兩個老人家只能暫時透過里長協助找安身之處,兩位老人家在被趕出家門時,放在租屋處的二十萬元和四十萬元金飾都已經不知去向,現在除了要告房東侵占還要告兒子遺棄,孤苦無依的兩老這麼做,只希望兒子快點回頭別讓他們流落街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