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18:49

聽廣播"車禍" 車主真被撞了!

陳信仁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這會不會太神準了。高雄橋頭一名車主,開車時,被另一個酒駕男子衝撞,幸好人沒事,但這起車禍最不可思議的是,被撞之前,這名車主,正在車上聽廣播,是藝人吳宗憲主持的節目,正當憲哥說到「出事了」,車主就正好被撞,撞完之後,吳宗憲又接著說,「不是出事,是出車禍」,這一連串的巧合,讓車主忍不住說,可能憲哥早就錄好這段,等著他出車禍了。

開車聽廣播,轉來轉去,轉到藝人吳宗憲的節目,繼續想聽下去,綠燈一亮車子正要起步,憲哥就講了這句「出事了」,還真的出事了,車主從後面被撞180度大轉彎,碎玻璃滿地,停在路中央,報警求助時,憲哥又出聲了「不是出事,是出車禍」,這會不會太神準了。

憲哥一說出車禍,馬上就出意外,我們找到這名倒楣的車主,白車子左後車門和行李箱,被撞凹一大塊,身上也有傷,回想當時狀況,車主苦笑著說,哪有這麼準的,憲哥一開金口,他就立刻被撞,撞他的人還酒駕肇逃,雖然有被抓到,不過他說愛車就算修理好,車價也會折半了,唯一慶幸的是人沒有大礙,但他下次再轉到憲哥節目時,肯定會想起,這有夠巧合的被撞經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