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19:35

懸空一字馬! 溫嵐搏命開唱

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溫嵐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在北京登場!開場就上演懸空一字馬,搏命演出非常驚險!為了這十分鐘他苦練了近半年,經紀公司也替她投保台幣約五千萬元,不過她請來的嘉賓是十月才因為特技彩排撞傷頭取消演唱會的潘瑋柏,在後台看到特技演出的他,也大讚溫嵐的勇氣。

好久沒開演唱會的溫嵐,一開場就獻上飛吻,但鏡頭拉遠,她可是坐在舞台上空的水晶燈上,克服高空暈眩,還請太陽馬戲團老師教導,成功在高空演出,還倒吊懸空大秀一字馬,讓台下觀眾不停尖叫,溫嵐舉辦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在北京就讓大家大開眼界,在演唱會表演出,入行這十六年來精華。

唱片公司還特地投保台幣五千多萬,不過說也真巧,第一場的特別來賓,就是才因演唱會彩排特技,撞傷頭的潘瑋柏,在後面看到很緊張,潘瑋柏早在今年五月,就答應擔任嘉賓,溫嵐為感謝他受傷後還如期站台,特別送上濕背秀,親頭,整場演唱會耗資兩千萬打造,票房收入雖不如預期,但這樣的精彩演出,已為歌手人生立下新里程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