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19:20

「甄嬛傳」明年登HBO 網友:外國人會瘋掉

「甄嬛傳」明年登HBO 網友:外國人會瘋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年前播出的《後宮甄嬛傳》,在台灣各家電視台,已經重播再重播,「甄嬛熱」,至今更是未退燒,明年《甄嬛傳》將登陸美國HBO電視台,先前飾演甄嬛的孫儷,為此補拍老妝的戲份。不過,據新浪娛樂報導,美版《甄嬛傳》將原來的76集剪輯成6集的電視電影(每集長90分鐘),今《甄嬛傳》的片頭曲,也跟著曝光,充滿西方的思維的宮廷劇,令人莞爾一笑。

製片曹平表示,該片導演鄭曉龍將與《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導演林詣彬聯手監製。

甄嬛傳的版權,在亞洲除了內銷,還外銷賣到馬來西亞、台灣、新加坡、韓國等國,作家和導演荷包賺飽飽,馬来西亞譯名《皇帝的女人們》在當地最大的有線電視台Astro播出;新加坡則在一家付費電視台「新電信mio加樂台」播放;韓國譯名《雍正和他的女人們》,在專播中國電視劇的電視台「CHING」播映。

網友對於,76集的長篇劇集濃縮6集,拍成美國習慣的影集,紛紛吐槽:「剪輯成6集的話,我猜幹掉華妃用2集,幹掉皇后用2集,幹掉皇上用2集,然後全劇终…」、「承蒙皇上雨露,怎麼翻譯?」、「安陵容角色會消失?」、「有臉盲症的歪國人,一定會看到瘋掉,每個妃子都長一樣。」、「有9等妃位,官女子、答應、常在、貴人、嬪、妃、貴妃、貴妃、皇后,老外會被整死」、「安陵容,快去給老歪見識,「中國版邁阿密毒梟」。」

連結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rHPD6UKU-s

(圖片來源/翻攝新浪娛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