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2:07

楊乃文演唱會 搖滾歌手較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楊乃文昨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個人演唱會,霸氣飆唱女爵、星星堆滿天等經典歌,還找來張震岳、伍佰擔任嘉賓合唱,搖滾掀起高潮;另外,MP魔幻力量,也輸人不輸陣,電音攻進小巨蛋,嚴爵、任賢齊、還有師兄五月天的阿信,都上台力挺,兩組演唱,嘉賓都是重量級。

以手工白色洋裝登場,展現氣勢,歌手楊乃文、登上南港展覽館開唱,飆唱一首首經典歌,還找來好朋友張震嶽加持,演唱張震嶽創作的我給的愛,特別有味道,但楊乃文好人緣就連大哥級的伍佰,都來當嘉賓站台。不會講台語的楊乃文,跟伍佰這首男女對唱掀起高潮,演唱會一共吸引六千人來力挺,另外要拚場的還有MP魔幻力量,第一次在小巨蛋辦個人售票演唱會,1.1萬張門票全賣光,嘉賓也很夠力,嚴爵就一起跳了殭屍舞,就連任賢齊都從香港飛來看電影,但最讓歌迷激動的,就屬於師兄阿信的現身。突然現身,讓主唱都愣了一下,也祝福MP演唱會完售證明自己實力。兩場演唱會嘉賓各自精彩,最受惠的就屬於台下的歌迷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