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4 12:00

"獅吼功"唱破3杯 奪下世界吼王!

張樂 報導

  武俠小說中的獅吼功很厲害,大陸湖南週日就舉行一場世界吼王決戰,第一名一連唱破三個高腳杯,奪下世界吼王的封號。

  世界吼王決戰,美國搖滾歌手汎德拉開口啦,高腳杯應聲震破,這麼輕鬆就過關,連他都有些驚訝,汎德拉實力堅強,有183次叫破玻璃杯的紀錄,懂得怎麼抓住玻璃杯的特定位置,第一次叫了108.9分貝就贏了,他繼續挑戰第二個杯子,第二次只叫了107.9分貝,他興奮地比出三根手指,想繼續挑戰,他用手指彈杯子,尋找杯子結構最脆弱的部位,幾度嚐試,第三度叫破玻璃杯,贏得世界吼王的封號。

  但倒帶看其他選手比賽,汎德拉贏在技巧,比對大陸吼王李學東,他曾以120分貝一連吼90秒,登上金氏世界紀錄,但因不懂得掌握杯子的特性,兩次叫了120.1分貝,125.3分貝,都沒叫破杯子。

  鄭海燕,號稱大陸海豚音女王,叫了118分貝,也沒叫破杯子,兩人獅吼功都不輸汎德拉,但在技術上就差那麼一點,因此吼王決戰只好認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