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8:42

豬哥亮帶動! 馬桶蓋髮型流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就是因為豬哥亮的歌廳秀太紅了,他的招牌動作、髮型,還有台灣國語,讓人瘋狂,成了藝人、民眾,甚至是小弟弟小妹妹、模仿的對象。走到哪都有豬哥亮。

哇竟然請到豬哥亮來表演,這場尾牙真澎湃喔,一頭馬桶蓋髮型,配上黑色墨鏡,一眼就能辨認,但這不是本尊是有人模仿他啦,經典歌廳秀開場歌,幾乎人人會唱,藝人蕭煌奇是美聲版,不過除了模仿經典開場,大家也愛學豬哥亮說話。

模仿功力一流的蔡阿嘎,模仿鼻腔共鳴,跟幽默對話好傳神,接下來你還會發現,豬哥亮可以出現在,任何地點。先擔任學校校慶的特別來賓,再化身教官對學生訓話,你是海狗喔,果然有抓到豬大哥精髓喔,你知道什麼叫做CD?你知道嗎死豬對我來說是一種傷害,各類型模仿有的聲音像,有得是內容讓人會心一笑,而這股旋風,也吹到小朋友身上,藍衣服小弟,妹妹,雙胞胎姊妹,唱唱跳跳完全不顧形象,這個小妹,也在家人起鬨下露兩手,更有網友,搭配流行樂,拿豬大哥大搞KUSO,豬哥亮經典形象,已經活在大家生活中,親民幽默的豬式風格,也讓大家爲之瘋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