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8:42

欠債跑路再復出 豬哥亮走紅!

蘇瑋婷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豬哥亮炫風,完全沒有因為他「出國深造」而消失過。2009年東山再起,先拍了家電廣告,大玩變裝秀。接著主持、出專輯,還舉辦全台巡迴歌舞秀,2010年,更拿下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雖然今年5月份,證實自己罹患大腸癌,但他沒被病魔打倒,再次接下華視主持棒,要繼續創造傳奇。

豬哥亮常常開玩笑,說這10幾年是「出國深造」,雖然沒有人知道他在哪,但都知道他在躲賭債,直到2009年,狗仔終於拍到豬哥亮在南部吃黑輪的畫面,跌到谷底,再度出現,昔日的綜藝天王大玩變身秀,以親切感十足的家電廣告亮相,耳目一新,讓人幾乎忘了他曾經好賭、欠債、還跑路。

復出後,哪裡有機會就去哪,隔年還出了新專輯「東山再起」,可以感受到豬哥亮期許自己,只能成功不許失敗。豬哥亮的個人魅力,如他唱的,就是會讓人永遠留戀,即使跑路多年,觀眾依舊沒有忘記他。2010年,秀場天王多了金鐘主持人的肯定,豬哥亮的節目,叫好又叫座,擁有穩定基本盤,是電視台收視率保證。

2014年更首度接受華視的盛情邀約,要以全新的綜藝風格,打造新節目。人生大起大落,又再造登峰的豬哥亮,今年5月份,證實自己罹患大腸癌,但他沒被病魔打倒,再次接下主持棒。這位曾經寫下演藝界神奇復活的經典人物,要繼續創造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