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11:49

豬哥亮為女兒復出 大牌藝人力挺

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這次為了替女兒謝金晶圓夢,捲土重來主持周日八點檔的綜藝節目,首級邀請歌手蕭敬騰打頭陣,還請來王彩樺及林美秀等藝人來助陣,連好久不見的陳雷也帶來招牌歌,結果節目播出後大受好評。

綜藝天王豬哥亮之前因為身體問題,退出電視舞台,為了替女兒謝金晶圓夢,他捲土重來拿起主持棒,周日晚間播出首集,由歌手蕭敬騰打頭陣,一起合作電影的王彩樺、林美秀等藝人也來加持,好久不見的陳雷,也帶來招牌歌,精彩節目大受好評、笑料百出。

豬哥亮復出天王秀,除了主持人是天王、天后,來賓也不能漏氣,首集就請來蕭敬騰打頭陣。蕭敬騰一連飆唱好幾首歌,渾厚嗓音帶來震撼,但沒想到省話一哥碰上了豬大哥,開始滔滔不絕。碰上梗王豬哥亮,真的有好多話可以說,就連一起演電影的「三朵花」,都上節目來大搞笑。三位的功力真的讓豬哥亮棋逢敵手,但接下來的來賓,也不是省油的燈,好久不見的陳雷,也帶來經典歌讓觀眾懷念。但天王秀除了唱歌,還有招牌的短劇,一樣是讓人哈哈大笑。

有歡笑,當然也有感動,女兒謝金晶上台,一席大告白,更讓台下的觀眾聽到紅了眼眶。豬哥亮重新出發,用豐富多元的節目內容,要告訴大家,天王豬哥又重回黃金時段戰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