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19:00

豬哥亮復出 新節目收視第一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天王豬哥亮重新復出,主持周日黃金時段節目,果真勢如破竹、收視率拿下全國第一,最後觀眾歡迎的就屬於豬哥亮跟陳亞蘭演出的短劇「現代嘉慶君」,另外,林美秀、王彩樺、苗可麗組成的三朵花,出來捉弄豬哥亮的橋段,則是觀眾最愛第二名。豬哥亮重拾主持棒,這一仗果然打得漂亮,穩坐周日黃金時段、全國收視第一名,尤其豬哥亮跟陳亞蘭,演出的短劇「現代嘉慶君」,最受觀眾青睞。

陳亞蘭女扮男裝反串,詼諧的語言大搞笑,果真帶出笑點,對觀眾來說豬式笑料真的是不同年齡層都買帳,節目一大亮點,就屬於王彩樺、林美秀、苗可麗三朵花,出來捉弄豬哥亮、大開玩笑,則是觀眾最愛的第二名。另外陳雷的暢銷金曲,歡喜就好,還有蕭敬騰的搖滾飆唱,能夠懷舊、能夠年輕,橫跨不同族群,也打響好成績。歡樂之餘、也不忘感動,女兒謝金晶上台,對爸爸大告白,尤其一句「爸爸,我一點都不恨你。」,更是讓觀眾跟著一起流眼淚!豬哥亮重新復出,替周日黃金戰場帶來歡笑淚水,綜藝天王封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