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8:56

巨星變暖男 最貼心豬哥亮...

蘇瑋婷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其實私底下的豬哥亮真的揪感心、很貼心。像是工作人員的生日,他都記得還會買蛋糕慶生。就連攝影棚裡也安排了卡拉OK,就怕觀眾等太久太無聊。

當休息時間,其他大牌藝人都去喘口氣時,豬哥亮關心的不是自己累不累,而是台下的觀眾會不會等太久。

攝影棚裡有卡拉OK,讓大家輪流當歌星,解解悶,這是豬哥亮疼惜觀眾的IDEA。甚至工作人員的生日,他都記得幫忙慶祝。或許是走過十多年,不能見光的「跑路」生涯,讓豬哥亮更珍惜現有的舞台和身邊的人。

兩個禮拜錄7天,每天超過12個小時,年近70歲的身體,卻有著20歲的體力,靠的不是仙丹良藥,而是對舞台敬業的這帖藥,才會讓人忘了他是大腸癌病患。而一到了休息放飯時間,豬哥亮也不是第一個拿碗筷吃飯的人。所有人開動了,他才吃,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大鍋飯,有魚有肉有菜,是豬哥亮堅持給工作人員最好的回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