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2 18:58

豬哥亮合體陳亞蘭首播開紅盤 「華視天王豬哥秀」勇奪全國收視第一

豬哥亮合體陳亞蘭首播開紅盤     「華視天王豬哥秀」勇奪全國收視第一 | 華視新聞

華視提供  / 台北市

綜藝天王豬哥亮合體陳亞蘭的最後一戰「華視天王豬哥秀」,首播開出紅盤,榮登同時段全國第一,平均收視高達3.66,以808,000(八十萬)總收視人口,觸及人次更高達2,261,000(兩百二十六萬)奪三台之冠,豬哥亮曾在受訪時表示:「現在華視是冷凍庫,我有信心,來加工退冰。」如今首播便創下全國第一的高收視,大展加工退冰的好成效,豬哥亮直說:「非常開心。」陳亞蘭也說:「當然開心,我自己從頭看到尾,大家也都很努力,而且很高興觀眾喜歡我在『現代嘉慶君』中的歌仔戲扮相,謝謝大家的支持。」

「華視天王豬哥秀」此節目名稱一連獲得六個聖筊有如神助,21日首播後便收視開紅盤,除了豬哥亮對節目的用心外,彷彿也有神力加持,在華視晚間新聞「豬哥亮傳奇」中,直擊豬哥亮在節目首播前,不畏寒流來襲,私下馬不停蹄前往南投慈善宮、嘉義奉天宮拜廟上香,而女兒謝金晶也一路陪伴,一起祈求神明保佑收視長紅,首播後,果真收視率大開紅盤,讓豬哥亮開心直說:「感恩、感恩,真的有拜有保佑。」

豬哥亮邊拜邊落下了男兒淚,更娓娓道出,自己在最風光卻沉迷賭博時來求明牌,而被趕出廟門,但主委的位置卻一直為他保留下來,就算他「出國深造」,躲債跑路落魄,還曾經一度想要輕生,但當時王爺很生氣地告訴豬哥亮還有機會,當場讓他痛哭失聲,更表示自己在人生最低潮,神明沒有放棄他,因此對神明心存感恩,特地在「華視天王豬哥秀」節目播出前,向神明祈求收視長紅。

21日「華視天王豬哥秀」首播後,創下收視好佳績,四歲以上總平均高達3.66,吸引了808,000(約近八十萬)總收視人口,而收視第一高點達4.79,為「現代嘉慶君」,陳亞蘭以歌仔戲的扮相演出,吸引了1,058,000人口收看,第二高點達4.39為豬哥亮戲中老婆苗可麗、王彩樺、林美秀現身捉弄豬哥亮的橋段,吸引了969,000人口收看,第三高點達4.27為陳雷搞笑唱跳《猴賽雷》,吸引了943,000收視人次,第四高點達3.86女兒謝金晶一句:「爸爸,我一點都不恨你。」全場哭成一團,吸引了853,000人口收看,第五高點達3.69金曲歌王蕭敬騰與豬哥亮同台開金口,吸引了815,000人口收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日晚間八點的「華視天王豬哥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