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18:42

台灣卓別林! 豬式喜感成招牌

台灣卓別林! 豬式喜感成招牌 | 華視新聞

蘇瑋婷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歡迎收看華視晚間新聞,「豬哥亮傳奇」特別報導。今天晚上我們將用一個小時的時間,帶您來看台灣演藝界的傳奇,68歲的豬哥亮。他的馬桶蓋髮型,還有招牌的豬式動作,雙手晃來晃去,可以說是台灣本土記憶的一部分。曾經欠債「出國深造」十幾年,隨後上演了一場,神奇復活秀。有人用「台灣卓別林」形容他,因為獨特的豬式喜感和台灣國語,到現在依舊吃得開。新聞一開始,我們就來看看,豬哥亮的梗,為什麼可以源源不絕?

喜歡豬哥亮的人,愛死了他的台灣國語,和葷素不忌的草根話,這樣的調調,加上他的機智,創造了獨特的豬式幽默。看過豬哥亮的演出,肯定會對他印象深刻。其實很多人不知道,無論主持或拍戲,豬哥亮從來不照劇本。

原來豬哥亮的梗,來自於跟觀眾的互動,尤其是草根味,阿公阿嬤超愛,讓他奠定綜藝天王的位置。只要節目開錄,當天電視台一定是熱鬧滾滾。全台各地的鄉親,不管天氣多冷,不管要錄到幾點,死忠的豬迷們號召北上,熱情不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