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9 18:50

才傳出婚訊 伊能靜瘦身代言被告

才傳出婚訊 伊能靜瘦身代言被告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日前才傳出明年三月要做新嫁娘的伊能靜,最近在大陸因為一個瘦身代言而被告。大陸四川成都市一名女子黃清,身高160公分、體重54公斤,為了想要瘦一點,她花錢減肥,不料腹部竟然得了白斑症。於是她對「秀域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台灣所謂的瘦身美體公司)及形象代言人伊能靜一併告上法庭。

據黃清表示,2012年的4月她到「秀域」門市諮詢,店員推薦一個療程可以減5公斤,不用節食,無效退款的方案。因為看到是偶像伊能靜代言,感覺公司又正規,便付款簽約。

之後該公司又推銷了包括:穴位按摩、拔罐等療程,並且在腹部擦抹了門市提供的「大黃膏」、消脂液等等的產品,一共花了約人民幣1.2萬元(合台幣大約6萬元)。兩、三個月後,黃清發現腹部長出紅疹,而且會發癢。但工作人員告訴她是正常現象,因為皮膚乾燥。

可是到了10月,腹部的紅疹越發嚴重,甚至開始脫皮。同時,拔罐的五六個圓形印記周圍也出現了白斑,不久後,白斑越來越大。去年年5月黃清在醫院被診斷為「色素減退斑」,白斑不會消退,甚至終身都無法治癒。

深感委屈的黃清認為,不但花錢買罪受,還賠上終身不治的皮膚病,決定提出告訴,要求美容公司及店長共賠償共人民幣45萬(約台幣225萬元)。

案子在今年12月9日開庭,開庭前不久,黃清追加了提告代言人伊能靜,成都市的法院已經受理立案。但是因為「向伊能靜送達傳票有一定難度」,所以該案暫時尚未開庭。

(圖片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