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姸憬虧媽結三次婚把扣達用完 乃哥緩頰「幫你把離婚扣達用完」

李姸憬虧媽結三次婚把扣達用完 乃哥緩頰「幫你把離婚扣達用完」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  / 台北市

由徐乃麟所主持的《財神向錢衝》19日起每周一至五9點檔播出,當天邀請來賓李姸憬、王思佳、張艾亞等,李姸憬被徐乃麟問及是否被母親小紅莓「催婚」,她竟大爆媽媽料「她已經離婚三次,把我結婚扣達(配額)用完啦!」,而王思佳也帶媽媽、妹妹上節目,妹妹首度曝光,僅差一歲的兩姊妹,成熟度差很大,讓徐乃麟嚇到直呼「是妹妹看起來不正常,還是你(王思佳)看起來太老氣!」

李姸憬與媽媽一同來上《財神向錢衝》,母親小紅莓22歲時生下李姸憬,兩人感情好到一個月最高紀錄30天電話連絡不間斷,兩人情同姊妹,29歲的李姸憬已達適婚年齡,節目中被徐乃麟問及是否被小紅莓「催婚」,李姸憬大曝母親的料,直說「她自己離婚三次,我的結婚扣達(配額)被她用完了」,從此小紅莓不再「逼婚」,乃哥忙緩頰說道「媽媽是替你把離婚扣達用完,以後你就一路順遂啦」,對於李姸憬的新聞,媽媽則不擔心說「她自己都會保護好自己」,也相信新聞假假真真她不會在乎,絕對只相信女兒!

近期戀情曝光的張艾亞也上《財神向錢衝》挑戰獎金,坦言另一半對她百般呵護,貼心舉動頻頻讓她很窩心,因彼此都在演藝圈,所以相當能體諒對方,被問及是否另一半會care她穿著尺度,張艾亞表示「他從不過問尺度」,她承認已經去過對方的家,雖目前也沒有結婚的打算,但未來若有同居也不排斥,被問及她怎麼叫對方,張艾亞則害羞說道「孟孟」,看來小倆口戀情持續加溫中。她更套范冰冰的話「我不嫁豪門」,期許未來讓自己成為大家想娶的人。

王思佳與媽媽布蘭妮及妹妹王思婷一同挑戰《財神向錢衝》,僅差1歲的王思佳姊妹倆,成熟度「差很大」,也因妹妹的「萌樣」,徐乃麟大吃一驚直呼「是妹妹看起來不正常,還是你(王思佳)看起來太老氣!」,最終王思佳組過關斬將,但承認與媽媽默契不佳,決定見好就收領一萬元止步,更多精彩內容都在19日起每周一至五9點檔《財神向錢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