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好嗎? 韓男團粉絲會抱抱 被控性騷

這樣好嗎? 韓男團粉絲會抱抱 被控性騷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B1A4,在亞洲擁有廣大少女粉絲,不過10號在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行粉絲見面會時,許多伊斯蘭教的穆斯林女粉絲,想一睹偶像風采,在B1A4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橋段中,男團員對這些包著頭巾的女粉絲又親又抱,零距離的親民舉動,引起伊斯蘭教信徒不滿,B1A4還被當地媒體指控是「性騷擾」。

據馬來西亞《人民郵報》報導,B1A4在台上與5名女粉絲牽手、親額頭與背後熊抱等行為,當時歌迷本身皆未出現抗拒動作,事後卻掀起輿論波瀾;為此主辦單位已向受影響的B1A4和女粉絲道歉,也承諾未來主辦活動時,會考慮宗教與文化差異更改流程。

依照伊斯蘭教規定,女性出外要以頭巾包住頭部,而且不能與男人有肢體上的親密接觸,B1A4的近距離接觸,遭到當地網友不滿而砲轟,認為他們涉嫌「非禮」伊斯蘭教女性,上台的女粉絲也被冠上「淫蕩」罪名,網友甚至無法接受其他在場粉絲不加以阻止,還大聲歡呼的舉動。

(圖片翻攝自人民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