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倒數計時 周董好友po一手照片

婚禮倒數計時 周董好友po一手照片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明天(18日)周杰倫(周董)與昆凌,將在他36歲的生日當天舉行婚禮,目前婚禮進入倒數,但地點到現在周董仍然故做神祕。應邀的各方賓客這兩天已出發前往倫敦,周董音樂上最佳搭檔方文山當然是一定要出席,前天方文山po出機場照說:「帶著累積十六年滿滿的祝福...即將出發前往遙遠而寒冷的國度」,前晚到達英國的他,又發文大讚「英國某小鎮,什麼角度拍照都好看」,po文一出被周董粉絲聲聲催促,要他再分享,方文山呼應粉絲,貼出小鎮照片後隨即又秒刪,但還是沒逃過「婉君」的法眼,把大婚地點指向英國約克郡!

而周董的御用舞者,好友雪糕也po照,從照片的背後街景招牌,也可明顯看出他人在約克,熟知英國約克郡的網友,更進一步縮小範圍,猜測他辦婚禮的地點會是在York Minster、或是Castle Howard,巧的是Castle Howard就在這「關鍵時刻」,在推特宣布18日他們有私人活動包場,於是答案似乎是呼之欲出,現在就等周董揭曉了。

(圖片合成自臉書、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