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撞攝影機 溫嵐臉頰濺血

綜合報導

歌手溫嵐在大陸上海,參加直播節目時,竟然撞破頭,溫嵐的左臉當場濺血,表演完之後,立刻緊急送醫治療,原來是當時再跳舞的過程當中,移動速度太快,撞到攝影吊臂,而敬業的溫嵐受傷還堅持完成表演,現在還在醫院觀察中。

穿著華麗舞衣的溫嵐,被男伴一把舉起,直接往評審方向走了過去,接著溫嵐整個人被放在評審台上,結束表演,大家都舉起牌子鼓掌叫好時,突然,有人發現溫嵐的臉上不太對勁,擔任評審的小豬羅志祥也是一臉驚恐,原來是溫嵐的左臉受傷了,不但留下長長的疤痕,還不停再冒出鮮血,畫面相當的驚人。

到底是怎麼受傷的,把畫面往前倒轉,開始表演的20秒之後,溫嵐跟著男伴,有個動作是兩個人一起往前方快速滑行,但因為移動速度很快,到了前方時,還有旋轉下腰的動作,有可能就是在這時撞上了攝影機,可以看見當時溫嵐的臉部表情有些變化,但敬業的她,仍然堅強忍住,完成表演,隨後也立刻送醫治療,進行更進一步的詳細檢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