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封胸" 清涼照走入歷史

王皓 編譯

不說您不知道,全英國銷量最大的報紙,不是泰晤士報,也不是衛報,而是被歸類為小報的太陽報。太陽報在這個月16號,終結一個持續了45年的傳統,那就是報紙的第三版,不再刊登美女上空照。從此以後,太陽報讀者再也沒有裸女可看。

日銷220萬份的英國太陽報,從1970年開始,一直在第三版刊登辣妹上空照,可以想見當年這個刺激銷量的手段,是多麼引人爭議。在連續被婦女團體罵了45年後,太陽報終於在大老闆梅鐸的授意下,讓裸女走入歷史。

對於紙本胸器在這個月16號成為絕響,曾經在第三版露過的模特兒表示,她不懂為什麼大家要用有色眼光看待女性的胸部。上空女模麥克蓮說:「也不過就是一對咪咪,到底有什麼好吵的」。不再刊登裸女後的這幾天,出現的是超模蘿西杭亭頓穿著性感內衣的模樣,還有比基尼辣妹在沙灘上奔跑的照片。要是真覺得沒看到上空裸照很遺憾,那也不要緊,因為太陽報的電子報,還是延續了裸照傳統,紙本看不到,就看網路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