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PO切割文 不爽與小歪同門

雞排妹PO切割文 不爽與小歪同門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雞排妹與網路正妹小歪隔空互槓已久,戰火相當猛烈,雖然小歪隨後拍道歉影片PO網,看起來似乎讓整起事件趨於平和。不過雞排妹大概沒想過有那麼一天,小歪會成為自己同門師妹吧!昔日仇敵成為同事,雞排妹憤而在臉書切割,批小歪愛炒新聞、有目的,還說出公司秘辛。

雞排妹昨天(24日)在臉書發表「切割文」,切割經紀公司新簽的的師妹小歪(改名孫沐辰),雞排妹表示「我不會跟她一起同台、一起受訪、幫忙她什麼」。雞排妹大動作切割,只因小歪過去攻擊她,她認為小歪藉她炒新聞,兩人隔空交戰已久,如今成為同事,雞排妹說,擔心網友想到之前的互槓,那就是炒作。

她說,經紀人康姊之前說可能簽下小歪,她認為小歪對經紀人有「目的」。後來網友告知她,她才知道康姊已簽小歪,讓她傻眼,認為很不尊重她。她昨說,「請不要在外面說她是我的師妹,我不想跟她有關聯,也承受不起!」而經紀人則表示,小歪很有禮貌、很乖,適合冶豔性感路線,有潛力。

一星期前,雞排妹才說要記取教訓會低調,注意發言,才沒多久的功夫又暴走,甚至在「切割文」牽扯前同事,「之前同公司一位女藝人私底下有在賣,我一直很怕哪天她被爆料,民眾會覺得同公司的其他人都有賣,好不容易她離開了,又來一個…的」,讓網友又議論紛紛,雞排妹說,好不容易避開需要「切割」的人,沒想到又來了一個….,詢問經紀人的回應是,她說的「賣」,又沒說賣甚麼,請大家不要多加揣測。

網友的反應是,經紀人簽藝人很平常,雞排妹頂多跟小歪「道不同不相為謀」就好,她說小歪過去炒新聞,這次她大張旗鼓的寫「切割文」不也是炒新聞嗎?

怕火力不夠,還來一記回馬槍,丟半個賣點,是為下回新聞做伏筆嗎?

(圖片擷自雞排妹臉書)

明星 雞排妹 鄭家純 小歪 經紀人 同門 師妹 切割 炒新聞 娛樂 電視 色區 八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