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加場開賣 成功率7.5%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語天后江蕙加場的演唱會門票、今天中午12點就開賣了,不過真的是一票難求,超過30萬人預先登記了120萬張門票,但最後只會賣出9萬張,成功機率不到一成,要提醒大家,開賣時間一到按送出,千萬不要重新整理、按F5,以免影響系統處理的時間。

江蕙封麥前最後創作,新歌七老八十,描寫兒女替父母舉辦金婚婚禮的感動過程,這是江蕙為了廣告的全新創作,輕快的歌曲相當溫馨,廣告中,也把演唱會搶票的橋段加進畫面中,引起很大的共鳴,因為要搶江蕙票或許比考高普考還要難。

宏碁雲端售票網站上,到24號截止日,有超過30萬人登記了120萬張票,要搶9萬張門票,等於成功機率不到一成,也要提醒歌迷,12點開賣之後按出送出鈕,千萬不要按F5、或是重新整理,確定派位成功,得在周日當天下午五點半之前完成付款,才算買到票,千萬要以買樂透的心態來搶票,才不會因為購票率太低,大失所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