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臉的世界」 網友分享范爺辣照

「看臉的世界」 網友分享范爺辣照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主演的古裝大戲《武媚娘傳奇》,因為眾女星們爆乳演出,被大陸廣電總局咔嚓喊剪,大手筆製作慘淪大頭娃娃戲,但《傳奇》依舊受歡迎,收視屢創高峰,還因而帶動《武媚娘妝》的流行潮。這可是讓范冰冰心情美到爆,就算看到網友po出她的《視覺系》裝扮怪照,也毫不在意的大方轉發出來分享給粉絲,其中最勁爆的照片,是她穿著火紅低胸小可愛,在胸前下圍挖空展露「南半球」,配上皮衣及金屬腰鍊,在搭上如同獅子頭的蓬鬆髮型,以太妹的野性姿態流露性感,吸引了10萬人按讚。

出道17年,今年已經 33歲的范冰冰,試過各種誇張造型,就有網友貼出珍藏的范爺造型照片,像頭髮刮得要多蓬有多蓬、慘白的臉塗得像紙一樣、以及活像被電到的QQ頭,她都勇於嘗試,網友笑稱「我只能說這是個看臉的世界」,即便造型再怪,人美就是個狂,人美就是可以任性。

(翻攝自范冰冰、叫我老伯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