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有人玩親親 林心如告白:這就是愛

吼!有人玩親親 林心如告白:這就是愛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9年前,瓊瑤一部還珠格格捧紅了不止林心如、趙薇、范冰冰、蘇有朋,但放眼現在兩岸藝能界,還真只有小燕子與紫薇主僕,叱吒演藝圈、個有一片天。林心如2個多月前,才獻出螢幕女女吻,拍了蔡依林新歌《不一樣又怎樣》MV,為多元成家議題贏得更多關注,照片一出戲劇、歌壇兩大天后的唯美親吻、婚禮畫面,讓大家津津樂道好一陣子。

沒想到晉升熟女的林心如,不只拍MV玩這麼大,私下也來了一場女女Kiss的溫馨照,另一半是中國影壇當前一姊級人物,她還在微博激情告白「這就是愛」!那就是19年前一起赴湯蹈火的舊愛,小燕子趙薇。

以《還珠格格》紫薇走紅的林心如,難得與當年姊妹淘趙薇見面,開心到互吻,而趙薇也在微博貼出倆兒人的合影,對心如的「這就是愛」,隔空回應「久別重逢倍感溫馨!愛妳」,趙薇還搞笑表示,要大家找找照片中另有亮點,原來是光頭男星徐崢卡在2人之間,看起來還真是十分搶鏡頭。網友分享後,神結表示「紫薇都跟小燕子在一起囉,只有金鎖還想著當皇帝(武媚娘)」。

(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