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當鑽石! 復航害女神「躺著也中槍」

塑膠當鑽石! 復航害女神「躺著也中槍」 | 華視新聞
鮮花上的塑膠飾品 被當成鑽石項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躺著也中槍!女神徐若瑄(Vivian),前天(2/5)和老公李雲峰剛好結婚滿一週年,小倆口甜甜蜜蜜慶祝紙婚,徐若瑄也放閃的在臉書上,po出一張老公送的12朵紅玫瑰照片,還寫到:「今天是我結婚一周年,時間過的好快謝謝老公一早驚喜的花!哎喲,花上面很明顯是塑膠裝飾品,不是鑽石項鍊,別看錯了大家。」文末還放了一個哭臉的圖案。

為何要特地強調花上的裝飾品,不是鑽石項鍊呢?原來是有網友在下面留言,責怪徐若瑄「你怎麼不自己分點幸福給受災人民呢?不是小孩子了 還只會靠張嘴........「把玫瑰花上的……鑽石鍊捐給復航墜機救災分奌幸福可好」,讓Vivian忍不住反駁「那是塑膠裝飾品」,似乎覺得有點委屈。

婚後定居新加坡的女神徐若瑄,結婚周年偏偏碰上復興航空空難事件,讓她意外成了復航空難的「另類苦主」,幸好老公的浪漫帶給她不少安慰,小倆口在周年這一天,白天先去玩全球最大的海洋世界,晚上再享用米其林高檔料理,當晚則入住1晚要價4.2萬元的浪漫海底套房,是不是為了「孕事」做準備?外界都很關注。

(圖片翻攝徐若瑄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