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爺.若曦婚了! 網PO婚戒放閃

蔡尚樺 張政捷 報導

2015年開春,演藝圈就喜事不斷,繼隋棠和周杰倫之後,今天螢幕情侶吳奇隆劉詩詩,也在公布兩人已經領證結婚的消息,也讓步步驚心的粉絲們非常驚喜,總算看到四爺和若曦,修成正果。

看看這紅通通的結婚證,和緊緊相依的戒指,2015年又一對銀色夫妻誕生啦,奇隆親詩詩,沒錯就是吳奇隆和劉詩詩,這對相差17歲的愛人,終於修成正果,更是讓一票步步驚心的粉絲,祝福加尖叫啦。

在步步驚心裡,四爺和若曦愛的辛苦,不過從2013年,兩人大方認愛後(喀擦聲),可是越愛越高調,不但同台牽起小手唱情歌,還有上個月的國劇盛典上,瞧瞧這小倆口,愛的濃情蜜意。

吳奇隆只不過是要上台領個獎,兩人的眼光,都還要緊緊交纏,而且劉詩詩,更早就以夫為天,簡直就是要把大家給閃瞎啦,果然不到一個月,四爺就把咱們詩詩給娶回家,雖然兩人因為工作繁忙,還沒籌備婚禮細節,但是粉絲都是衷心期盼,這一對能夠永遠幸福甜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