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浪漫求婚 章子怡點頭

宋燕旻 曾建勳 報導

演藝圈喜事,章子怡要嫁人了。大陸歌手汪峰跟章子怡,談了一年多的戀情,修成正果。汪峰前天晚上,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對,拿出9克拉的鑽戒,單膝下跪告白,讓章子怡感動點頭,光是生日求婚派對,汪峰就大砸了上百萬,雖然兩個人身價相差甚遠,但章子怡曾經說過「愛情就是沒錢也任性」,完全不在乎名氣的落差。

遙控飛機上,放著九克拉鑽戒,大陸歌手汪峰在章子怡生日會當天,單膝下跪求婚成功。汪峰以「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擁有最幸福的時光,如果我們都老了,我還能照顧你。」的深情告白,讓章子怡落淚點頭。因為這樣的用心。真的很難不感動,在章子怡36歲生日派對上,汪峰大砸百萬安排,邀請很多演藝圈好友,一起來見證,現場還有豪華煙火陪襯,相當符合章子怡愛的高調的個性。

兩人交往一年多,汪峰就曾經在演唱會上,對章子怡深情喊話。只是兩人身份懸殊,一直不被看好,章子怡國際影星的身份,一年收入就超過2.7億元台幣,汪峰近年靠著中國好聲音,才又翻紅。但章子怡曾說「愛情就是沒錢也任性」完全不把身份地位,放在眼裡。

雖然章子怡也曾經跟身價47億美金的以色列富商訂婚,但汪峰兩段婚姻,情史也不遜色,兩位情場高手,棋逢敵手,終於愛情修成正果,但什麼時候結婚,愛情能不能顛覆以往,持續保鮮,也是粉絲們最關心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