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遊戲機擺攤 誆騙小孩錢!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你喜歡逛夜市嗎,台灣夜市裡頭,有各種美食還有遊戲,連外國人都愛。但現在夜市裡,卻有好多亂象。先來看,在台中的夜市,居然有人把故障的遊戲機,拿出來擺攤,小朋友花了100塊當冤大頭,明明射中了娃娃,卻沒有顯示分數,最後只能獲得最爛的玩具。

夜市的遊戲機台故障,卻誆騙小孩。台中市有擺攤業者,用故障的遊戲機台,讓小孩玩射彈珠,一局一百元,但小朋友明明射中娃娃,分數就是不跳,最後只能獲得最爛的玩具,爛到什麼程度呢?手才碰到包裝袋,居然就破了。逛夜市、射彈珠,簡單好玩,一射中娃娃,分數就往上跳,但這個機台,分數沒有歸零,從七百多分開始計算,小朋友射中中間小鳥,跳了一下,分數沒動,右邊的小鳥被射中,分數還是沒動,小朋友不死心,再射中藍色小鳥,分數還是停在709分。

媽媽說,老闆說要射兩次分數才跳,但看看隔壁,一射中立刻加分,一邊玩得HIGH、一邊好難過,最後哥哥幫忙挑戰高難度的掀蓋子娃娃,原來只有高難度的娃娃沒壞,小朋友只得到十幾分,高價玩具不能挑,所以只能挑最下面的,天啊玩具爛到手才碰到包裝紙,就破了,這樣的玩具,成本不到十元,業者用故障的遊戲機,和破爛的玩具擺攤,家長花一百元當冤大頭,換來小朋友玩得好沮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