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單槓賺500? 血本無歸!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吊單槓是公園裡常見的運動,但現在居然變成賺錢的挑戰。嘉義一處夜市有個攤子,擺了一個單槓架,只要花100元挑戰,兩分鐘都吊在上面,就可以拿走5百塊錢,看似容易的規則讓很多人躍躍欲試,但最多只能撐到一分半左右,原來這單槓不但比一般的粗,還會旋轉,根本很難堅持住。

試試看兩分鐘500元,嘉義夜市這個小攤子,擠了滿滿的人,老闆大聲吆喝,2分鐘就能賺500元喔,攤子上只有一個拉高的單槓,只要繳100元參加費,男生在上面吊2分鐘,女生1分20秒不掉下來,就可以拿走5百元,看似簡單的規則,引來許多好漢躍躍欲試,這位大哥,身強體壯很有自信,老闆在一旁用手機計時,就在1分17秒時,撐不住了。

接著上場挑戰的,也都在不到一分鐘敗下陣來,本來想吊個單槓哪有那麼難,實際上去才知道有玄機,比一比攤販的單槓和一般公園裡的,明顯比較粗,本來就難握,加上單槓會旋轉,時間一久要撐住,真難。

擺攤的老闆是來自蒙古的兩個年輕人,短短半小時就有5個以上的挑戰者,個個沒成功,估計一個晚上下來,賺5千塊無本生意不成問題,而以金錢當獎賞,恐怕有賭博嫌疑,年青人也可能涉及違法打工,想挑戰的民眾,可要考慮清楚,這樣2分鐘賺5百,真的容易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