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紗短裙高跟鞋 關穎挺肚照樣要美

薄紗短裙高跟鞋 關穎挺肚照樣要美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日盛千金、女星關穎,目前懷孕4個多月,雖然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但「準媽咪」還是沒閒下來,最近跟老公飛到夏威夷避寒。向來愛美的關穎,即使身懷六甲,還是要美美的現身。日前她穿著性感的蕾絲薄紗裙裝,露出一雙筆直的美腿,但腳上那雙高跟鞋,卻讓不少網友替她捏把冷汗,紛紛留言大喊「好危險」。

關穎最近頻頻在微博PO文,分享她到夏威夷度假的美照,她當然不忘應景的向網友賀新年,「新年快樂,獻上新的祝福與大肚照...孕期終於過了一半!」,除了薄紗短裙外,一如往常的穿上高跟鞋拍照,此舉立刻引來網友擔憂,「孕婦不要穿高跟鞋比較好吧!」 對於網友的關心,關穎立即發文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擔心...難得來到夏威夷又多了個肚子,請來專業攝影師拍孕中期作為紀念。」她強調身旁都有平底鞋預備著,並透露攝影師在拍攝途中,要求她換更高的高跟鞋,關大小姐帥氣回應「老娘只帶這一雙高跟鞋」,請大家別太為她擔心。

(圖片翻攝自關穎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