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春晚走音?網友:至少是真唱

綜合報導

相隔十年重新登上央視春晚,天王劉德華演唱自己填詞創作的新歌”回家的路”,卻被耳朵很尖的網友聽出華仔唱歌音飄走了!不過網友倒是沒有多虧他,有人甚至讚嘆:至少證明咱們華仔是真唱,不是對嘴!

每年除夕央視春晚都是網友們發揮創意的重頭戲,很多人是一邊滑著手機上微博凸槽一邊看春晚,有人說忙得只能用耳朵聽春晚了,其中又以假唱、穿幫話題最熱門,連歌壇天后王菲在2010虎年春晚演出也曾被質疑假唱。

這回羊年央視春晚結束後,網路上還流傳一份羊年春晚真假唱名單,其中劉德華、鄧紫棋和劉歡被指是真唱。

劉德華上春晚很多是,之前演唱的「忘情水」、「恭喜發財」都成為大陸民眾耳熟能詳的歌曲。相隔10年重返春晚,劉德華演唱新歌「回家的路」,許多網友說感動落淚,卻有網友聽出他走音了。

網路評論人「所長別開槍是我」在微博指出:「劉德華這調走的,他此生已經完全沒有辦法超越『恭喜發財』了。」

網友「Ab是匿名好友」則指出:「真唱啊,至少不假,還是不影響我心中王的地位。」還有人開玩笑:「華仔是來提升春晚的帥氣的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