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冰雪奇緣公主 林志玲拜年

楊茜雯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羊年迎新春,全民女神林志玲,不忘回饋粉絲,初一凌晨在粉絲團,分享了一段獨特的拜年影片,她特地穿上「冰雪奇緣」ELSA公主的淡藍色禮服,搭配經典曲「LETITGO」,大秀一段歌舞。

羊年迎新春,全民女神林志玲不忘回饋粉絲,初一凌晨在粉絲團臉書分享了一支獨特的拜年影片,她不是穿著喜氣紅衣拜年,而是換上;冰雪奇緣ELSA公主的淡藍色禮服,搭配經典曲又唱又跳。穿著水藍色禮服,一頭黑捲髮,志玲姊姊化身,冰雪奇緣裡的,ELSA,要大家新的一年,壞運LETITGO,志玲姊姊雖然只是對嘴,但表情、動作超投入,轉圈摸臉樣樣來,最後還環抱自己收尾,俏皮模樣獲網友讚賞,林志玲也貼心留言,過去的一年,所有不開心的事,全部LETITGO,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喜氣洋洋,幸福滿滿,而志玲姊姊,也是自己的新年新希望,今年1月初,才在節目上談到徵婚條件,哭成淚人兒,看的粉絲好心疼,40歲的林志玲,急著想要找到真心愛她,可以陪她一起變老的另一半,希望真命天子,趕快出現,別再讓志玲姊姊哭哭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