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登春晚 8.7億人收看!

王皓 編譯  / 台北市

昨天晚間的大陸央視春晚,開播一小時,就有八億七千多萬人次收看,而登上春晚舞台的港台藝人,包括天王劉德華,莫文蔚,鄧紫棋和張震等人,許多網友認為,表演中最奇葩的,應該算是紅遍大江南北的小蘋果搭配大媽們的廣場舞。而張震先彈古琴後打拳的文武全才表演,也被網友評為最精彩。

2014當紅神曲小蘋果,不但讓三歲小兒琅琅上口,也讓大媽們的廣場舞跳得格外起勁,當然被視為央視春晚的一大亮點。相對於小蘋果的緊湊熱鬧,香港天王天后,劉德華和莫文蔚,則是集萬千目光於一身,在舞台正中央高歌。

劉德華上一次上春晚是十年前,天王駐顏有術,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嘖嘖稱奇。而首次登上春晚的張震,那真是文武雙全,讓觀眾們眼睛一亮,只見他先彈起古琴,琴聲如高山流水,接著站起身來打了一段八極拳。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為了演出電影一代宗師,張震苦練八極拳,最後竟然拿下大陸全國武術競賽一等獎,完全開創另一片天空。鋼琴家朗朗,小提琴家呂思清,以及大陸歌手劉歡,跨界混搭攜手表演的歌曲,同樣精彩。[[自然音]],備受好評的還有雜技節目青花瓷,由遂寧雜技團演出,這個節目還曾在俄羅斯拿下,第13屆世界青少年雜技比賽金牌獎。今年央視春晚還第一次全程設置,即時的新媒體互動,可說打通螢幕內外的界限,觀眾可以利用手機上傳訊息,即時反應對前一分鐘表演的感想,讓主持人在表演後的訪問中,立刻提問,表演者和電視機前的觀眾之間,幾乎是零距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