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頒獎在即 場外風波多

孫明愷 編譯

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台灣時間大年初五,正式登場,不過這幾天可說是大小事件不斷,有人權團體不滿,這一次入圍影片,種族多元性不足呼籲大眾杯葛這一次的頒獎典禮,還有摩托車駕駛跟警方表示,車上有炸彈,警方立刻封鎖周邊街道,還好最後證實,虛驚一場。

紅地毯、燈光、小金人、工作人員,緊鑼密鼓為即將登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準備,沒想到在19號卻傳出炸彈危機,1名機車駕駛把車開到戲院附近,然後向警方表示他有炸彈。一名情緒不穩定的摩托車駕駛,在街上揮舞著一罐丙烷,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證實虛驚一場。警方不敢大意,封鎖周圍街道,經過五小時的調查,證實虛驚一場。

在此同時參加典禮的女星們也絞盡腦汁,要在紅地毯上大放異彩,服裝專家桑布拉,目前最夯的紅毯潮流,包括斷裂的設計、低領、透視,當然還有高衩,時尚專家預測 ,冷冽金屬色搭配單肩的設計,以及春天優雅的粉嫩色系,將會是紅毯上的兩大時尚風潮,而單顆大鑽石,也將會成為女星身上,最搶眼的配件。

小金人落誰家? 年初五將揭曉,但對入圍者來說,什麼珠寶都比不上那座小金人,究竟獎落誰家,大年初五,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