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安慰獎" 福袋值500萬

王皓 編譯

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在台北時間初五,也就是明天早晨登場,雖然獎項很多,但是鎩羽而歸的人更多。貼心的主辦單位,特別為沒有抱回小金人的入圍者,準備了豐厚的福袋,總價值超過台幣五百萬元。

奧斯卡頒獎典禮再度盛大登場,不過得獎這件事兒,在正式打開這堆信封之前,入圍者實在是個個有希望,人人沒把握。當然啦,主辦單位怎麼可能讓大家空手回家呢,所以聞名遐邇的奧斯卡福袋每年都登場,今年裡頭的禮物總價值,更超過新台幣五百萬,是一個中產階級美國人平均年薪的三倍。

娛樂雜誌資深編輯巴西莉雅,這些廠商不是只有送出價值成千上萬的產品,這更是為自家品牌宣傳的大好機會,所以嘛,送禮物給明星,也是一種廣告手法呀。只是這麼豪華的福袋,裡頭究竟裝的是什麼?根據外媒報導,今年的禮品項目,包括洛磯山脈豪華列車之旅,喬治庫隆尼在義大利柯摩湖畔的豪宅,旁邊的飯店住宿券,免費的名車租車券,甚至還有價值合台幣60多萬的算命時段,大概是這位算命師超級神準吧。

不過俗話說的好,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拿到福袋的人,決定把所有禮品都兌現的話,他還得先交一百多萬台幣的稅金給美國國稅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