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花瓶!露點女星把衣服穿回來

我不是花瓶!露點女星把衣服穿回來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演藝圈五光十色,是不少年輕人夢想發光發熱的天堂,而實際呢?演藝圈裡盡是帥哥、美女,上天堂、下地獄不僅只在一念間,努力再努力,才是站穩舞台的不二法門。

影后舒淇,年輕時曾拍全裸寫真集,早年赴港發展也拍三級電影一脫成名,被貼上「三級豔星」的標籤,之後舒淇下定決心拼演技,終於「把脫掉的衣服一件件再穿回來。」經過多年努力,舒淇以香港電影《色情男女》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兩項大獎,之後再以《洪興十三妹》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最好的時光》奪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現在的舒淇已是各大獎項的常勝軍,她的努力有目共睹。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由模特兒轉戰戲劇當起電影咖,但電影的表現被評論是最美麗的花瓶,面對外界無情的質疑,一度讓她情緒大受影響,對此林志玲曾疑似眼眶泛著淚光的表示:「如果這有做到花瓶的形象,也是她應盡的責任。」志玲姐姐一番高EQ的回應,頗獲外界讚賞。為了突破自我,林志玲去年不惜扮老妝、毀容妝,賣力演出電影《王牌》,與她合作的影帝梁家輝就表示過,對林志玲的第一印象是個花瓶,但看到她對演戲的努力,也讓梁家輝對林志玲完全改觀。

而年紀輕輕的郭書瑤(瑤瑤),藉由一部廣告大喊「殺很大」,同時抖胸露出傲人事業線的畫面,「童顏巨乳」的外表讓她一夕成名,也榮登「宅男女神」榜首。但瑤瑤人小志氣高,把握機會積極往唱片、戲劇發展。在電影《志氣》裡,飾演拔河隊選手,不但突破女神形象素顏演出,更親自上陣練習拔河,詮釋選手生理與心理的煎熬,真實、自然的演技,讓她獲得第5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郭書瑤用演技向大家證明,她不再只是花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