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聖誕節 奪金酸莓大獎

王皓 編譯

台北時間明天早晨,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就要揭曉,然而在好萊塢相當顧人怨的金酸莓獎卻搶在今天出爐,獲得最多獎項的是拯救耶誕節,一口氣摘下最爛影片和最爛男主角等四大獎項;而在個人成就方面,女星卡麥蓉狄亞茲拿下最爛女主角獎,知名導演麥可貝,則拿下最爛導演獎。

電影片段,我們找到變形金剛了,看起來是大成本大製作的「變形金剛」第四集,連續獲得金酸莓七項大獎提名,沒想到最後竟然只由導演麥可貝,拿下最爛導演獎,還有一個最爛男配角獎,變形金剛四可以算是非常僥倖啦。

不過另一部不叫好也不叫座的「拯救耶誕節」,可就沒有這樣幸運了。電影片段,他還好嗎,喔他很好他只是,今年不怎麼想過耶誕而已,你還好嗎,這一切根本不是耶誕的真正意義,拯救耶誕節一口氣拿下最爛影片、最爛男主角、最爛電影劇本,以及最爛銀幕組合四項大獎,成為今年金酸莓最大贏家。

此外,女星卡麥蓉狄亞茲,以在「婦仇者聯盟」,以及「愛愛上雲端」當中的表現,勇奪最爛女主角獎。電影片段,影片已經上傳雲端了,你不能再拿下來嗎,沒有人瞭解雲端如何運作,最爛女配角,則是由「忍者龜:變種世代」,當中的梅根福克斯拿下。電影片段,我們會找到你。

今年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獎項,就是金酸莓逆轉勝獎,得獎的是班艾佛列克。原來班艾佛列克曾在2003年,獲得金酸莓最爛男主角獎,卻在2012年,以亞果出任務一片,橫掃金球獎和奧斯卡金像獎等,徹底洗雪前恥,因此榮獲了今年度的逆轉勝獎,還真是不容易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