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9:35

最紅耶誕禮! 6公分遙控飛機

綜合報導

耶誕節交換禮物,要送什麼才夠酷炫呢?全世界最小的遙控飛機,長度不到六公分,重量只有九公克,適合在室內飛行,這個月初才在日本上市,立刻成為耶誕禮物的首選。

要準備耶誕禮物給小男生,送遙控飛機準沒錯,這是經過認證,全世界最小的遙控飛機,不過它的飛行平穩度,和操作靈敏度一點都不含糊,這麼小的機身,配備高性能陀螺儀感測器,和對轉螺旋槳,充電半小時,可以在室內連續飛行5分鐘。

最近在日本超人氣的耶誕新玩具,還有這種12個面的超級魔術方塊,最適合喜歡益智玩具的小朋友,配合耶誕節檔期,不少玩具廠商都推出新商品,但也有不少人的耶誕願望其實很簡單,小朋友,我想變成護士,我玩的很開心,1200人扮成耶誕老人,手上的圖卡寫著心願,排成耶誕樹造型之後,把圖卡轉過來,就是一棵千人耶誕樹,讓日本大阪街頭,洋溢著耶誕節的溫馨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