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名單沒黃聖依 昏倒疑自導自演

奧斯卡名單沒黃聖依 昏倒疑自導自演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大陸女星黃聖依今年受邀與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一同走奧斯卡星光大道,不料在化妝途中昏倒,立即送往洛杉磯當地醫院救治,所幸已無大礙。事後,卻有大陸媒體爆料,奧斯卡官方放出的出席名單,根本沒有湯姆漢克與黃聖依名字,網友看了直酸「炒作還吹牛」。

黃聖依原被指是本屆奧斯卡唯一正式受邀的華人女星,因和湯姆漢克合作中美合資電影《大轟炸》,安排兩人走奧斯卡紅毯。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黃聖依前幾日一到達洛杉磯當地,房間就遭竊導致行李丟失,於是從奧斯卡典禮附近的飯店搬到了郊外的Ritz Carlton酒店,然後又在頒獎典禮前幾個小時昏倒,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巧合,網路甚至傳出,湯姆漢克根本沒出席奧斯卡典禮,奧斯卡的出席名單也無兩人的名字,被媒體懷疑,一切只是黃聖依炒作的伎倆,不少網友直酸,為躍上國際炒版面,連紅毯都沒踏上就暈倒,相當可笑;但仍有不少粉絲擔心,希望她能早日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