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西蒙斯.艾奎特 奪男女配角

蘇雅容 編譯

最受矚目的就是獎落誰家,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最多的就是鳥人與布達佩斯大飯店都入圍9項,是拿小金人大熱門,頒獎到目前為止,最佳男配角由「進擊的鼓手」JK西蒙斯拿下小金人,最佳女配角,是由「年少時代」的派翠西亞艾奎特抱走獎項。

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一開始,最佳男配角就令人驚豔,以「進擊的鼓手」JKSIMMO,首度入圍奧斯卡,就搶下第一座小金人,奧斯卡得主是,JK西蒙斯「進擊的鼓手」,60歲的JK西蒙斯得獎率百分百,得獎感言卻充滿「百善孝為先」的意味。

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每個人打電話給你媽媽,我跟好多人說過了,打電話給你媽媽給你爸爸,如果你很幸運父母還健在,打電話給他們,女配角由「年少時代」派翠西亞艾奎特,打敗奧斯卡入圍常客梅莉史翠普,抱走金像獎,戴上老花眼拿著大抄發表得獎感言。

最佳女配角派翠西亞艾奎特,是讓大家同工同酬的時候,而且是讓美國女權平等時候了,派翠西亞艾奎特的激昂感言,聽的梅姨起立拍手叫好,為她讚聲,「大英雄天團」擊敗「馴龍高手2」,拿下最佳動畫,9項入圍,被視為拿獎大熱門的「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目前拿到3個技術獎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