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8:56

穿上特效衣 吳君如變身猛男

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吳君如即將推出新片,這次她不但女扮男裝,而且還打造了假胸肌、假腹肌、還特地畫上人魚線,穿上這身「特效衣」之後,吳君如搖身一變成為猛男,也替新片製造不少話題。

梳著油頭,裸著上身,還有喉結和鬍鬚,結實的肌肉線條乍看之下,吳君如在新片中的扮相,還真的讓人雌雄莫辨,為了拍電影,吳君如從泰國請特效化妝師,量身打造假胸肌、假腹肌,還要仔細描繪人魚線,每次變裝要花好幾個小時,而且這一身「特效衣」有一定厚度,要是身材不夠纖細,穿上之後的效果會顯得臃腫,所以在電影拍攝期間,吳君如都努力運動和節食,才能把自己套進「特效衣」,展現超MAN形象。

香港女星吳君如,我不必健身,花幾個鐘頭就有了,是不是啊,在拍攝電影宣傳照的時後,吳君如的帥哥扮相,和其他混血男模比起來,還真的沒有失色太多,之前為了拍電影,就穿過超大上圍特效衣,吳君如這次挑戰變性扮男人,影迷捧不捧場,等新片上映後就會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