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美4個月 李秉憲現身道歉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不過說到通姦,韓國「憲哥」李秉憲、去年被爆剛新婚,就跟小模傳緋聞還遭到勒索,形象一落千丈,他也遠赴美國避風頭,躲了四個月之後,昨天李秉憲跟有八個月身孕的藝人老婆李珉廷回到韓國,吸引大批媒體搶拍,李秉憲也低頭道歉。

在美國避風頭,躲了四個月,李秉憲終於跟懷孕八個月的妻子李珉廷返抵首爾,李珉廷一改往日笑臉迎人的模樣,臭著一張臉,用包包擋住孕肚,拋下老公在友人的護送下離開,讓李秉憲獨自向大眾道歉。

李秉憲前年八月迎娶藝人,同時也是富家千金李珉廷,沒想到結婚剛滿一年,就被爆出,跟小模李知妍與歌手多喜,有情色糾紛,還遭到兩人勒索大約1.5億元台幣的金額,雖然李秉憲不認偷吃,外遇對象反被判1年2個月和1年,但形象已經跌到谷底。

事件爆發之後,李秉憲除了公開道歉,也以公開親筆信,尋求老婆原諒,這回第三度致歉,能不能挽救形象,跟老婆迎接新生命、重修舊好,也有待時間來證明他的悔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