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放大假 藝人出國奢華遊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看完辣媽過節,來看看明星怎麼過,這麼長的假期,剛好可以出國,像是蔡依林跟關穎,不約而同都選擇到夏威夷,舒琪則是選擇比較近的日本京都,王力宏則是跟老婆到瑞士、義大利旅行,群星拚度假地點跟旅遊豪華程度,也讓已經開始上班的人,超級羨慕。

開心的介紹沿途的美景,歌手王力宏過年假期,帶著老婆李靚蕾到瑞士、義大利旅行,雖然影片沒有老婆的身影,但很明顯的就是掌鏡者啦,過年年假、明星難得能夠放長假,大家都搶著出國來度假,JANET就飛到洛杉磯,要陪新婚的老公試鏡,把握時間團聚。

蔡依林跟關穎,則是不約而同選擇夏威夷,蔡依林招待六名員工員工旅遊,砸了一百萬,關穎則是挺著孕肚跟老公曬恩愛,SELINA也跟老公阿中到海島度假,阿中還小露身材秀了游泳照,就連王陽明,也大秀健壯手臂,貼出在澳洲的度假照,加上舒淇跑到日本,柯震東也全家到比利時玩,這些明星還在放年假,愜意生活,真是讓上班族們,超級羨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